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 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时间:2021/03/02 14:3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 20212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10教南137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副校长张立、纪检监察室祖智波、组织部李翀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立副校长主持。


   张立副校长首先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的通知要求。

王山群书记代表处级班子在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场馆建设、竞赛工作6个方面对全院的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之后,王山群书记、曹庆荣院长、何伟光副书记、熊少波副院长、刘周敏副院长,依次根据学校文件通知要求,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做了认真的汇报。

张立副校长认为学院5位领导述职态度认真、问题查找清晰、总结全面。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竞赛、办学条件、学生工作方面都取得了不少的成绩,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共同努力谋发展,使学校体育同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要求相适应,同广大学生对优质丰富体育资源的期盼相契合,同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相匹配。彰显体育特色,突出竞赛亮点,激发教职工的内在动力,在2021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认真、严肃的测评。

20213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