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长郡芙蓉实验中学队教育实习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13 22:5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长郡芙蓉实验中学队教育实习圆满结束

教育实习是高等师范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落实培养目标、保证人才质量的必需手段更是师范生将所学的教育理论知识转化为能力,向老师角色过渡的重要环节。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认识,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运用体育专业知识、技术、技能和教育学科知识的能力,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开展了 2017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实习。18名实习教师于2020年9月8日-2020年12月5日在长蓉实验中学进行了为期13周的教育实习工作。

 

在本次实习出发前,所有实习老师都接受了为期2周的前期培训。在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实习期间,各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实习教师,带领实习教师进行了篮球、实心球、武术操、排球等中学体育课程的教学。

 

除了进行正常的体育教学工作外,各实习教师积极协助学校组织了各项体育活动,如长沙市大课间比赛、校运动会、教职工拔河比赛、初三模拟测试等。同时,实习老师还担任了初一17个班级的助理班主任,负责学生自习、大课间及阳光课后服务等工作。实习教师们认真负责、积极参与、虚心学习、关爱学生,他们的实习表现受到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实习三个月,实习教师们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促进了自身的发展,培养了独立从事教育和教学工作的能力,为今后顺利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