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3/09 22:31:00  来源:湘农体艺   作者:   点击:

  3月8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大会于十教南137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苗老师出席,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主持人由薛飘同学担任。 

  首先,同志们观看了“两会”相关视频,了解了两岸关系陷入僵局的主要原因,明确了对待两岸关系应持有的态度。同时,“两会”反映了共享单车的发展问题,呼吁公民提高文明意识。另外,“两会”还提出要发展、振兴艺术教育。这些内容非常值得当代大学生党员思考与践行。 

  紧接着,支部全体党员模拟人大代表进行提案,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最后,由陈苗老师对大家的提案进行总结,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希望大家在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章程,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学校和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至此,我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