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12 13:04:00  来源:湘农体艺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下午2点30,体育艺术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员会议于10教南137召开,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体育艺术学院曹庆荣院长、党委书记罗喜安,体育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进行中曹庆荣院长、党委书记罗喜安主要围绕意识形态、思想警惕、掌握权力三方面发表讲话。

  一是对我国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态势的研判,我们应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握思想的正确方向,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对历史虚无主义、宪政民主主义、普世价值观、民主社会主义、西方自由主义、文化保守主义、质疑改革开放主义等需要高度警惕的数种错误思潮进行评析。

  三是关于确保党组织牢牢掌握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会议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把握领导权;传承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心;强化抵制错误思潮的责任感,增强思想敏锐性;加强网络建设和监督工作,掌控话语权。

  曹庆荣院长指出,思想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应时时警惕、自我要求,希望大家能切实履行党员职责与业务,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至此,体育艺术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