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07 23:05:00  来源:湘农体艺   作者:   点击:
  
 
  12月6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大会于十教南137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亚星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本次会议由唐老师进行讲解,主要围绕“五化”建设展开,以“政治坚定、组织健全、队伍过硬、机制完善、服务优良、保障有力”为总体目标,坚持以分类指导、聚焦问题、上下联动和从严从实的要求来建设我党支部。并具体以全面开展以“支部设置标准化、物质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为主要内容进行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讲解与规划。
  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明确导向。并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作为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总揽,围绕“政治坚定、组织健全、队伍过硬、机制完善、服务优良、保障有力”的总体目标,突出“抓基层、打基础,强功能、补短板,重创新、求实效”的基本要求。才能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和机制创新,将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支部、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实到支部、群众工作落实到支部。
  最后,由唐亚星老师作出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从党支部工作细节做起,永葆初心,坚持在人民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支持基层党建全面进步,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做新时代好青年。
  至此,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