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联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共同举办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23/11/21 15:3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f1dfef11243b33581eec5e691cbe64a.jpg

活动现场

11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联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共同举办的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开班典礼,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毛祥成、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志良、体育学院组织员何伟光、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员祖智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成根出席,三个学院2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素芬主持。

毛祥成作开班动员重要讲话,他着重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三个关键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明确培训意义,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他指出,党历来重视对政治上要求进步、行动上向党靠拢、工作上表现突出的积极分子的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要明确学习目标,深刻认识每一堂课、每一段话背后所传达的真理之光,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把握珍惜每一次进步学习的机会,牢固树立政治信仰,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

张素芬对参训学员提出培训要求,她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课程培训准则、规定,及时把握课程学习进度,深刻领悟培训中的思想理论,既要贯通学习内容也要丰富自我实践,也要将课程中学习到的先进理论作为行动的镜子,及时反思自我,觉察自身。她鼓励参训学员在实践中大胆探索,以客观的、科学的、发展的眼光去学习领悟,并用实践来酝酿出理论学习的新体悟、新思考。

开班典礼后,全体参训学员共同观看了影片《一颗种子,从怀化走向世界》,一同学习感悟“种子精神”,深刻体悟一粒“种子”背后的奋斗之路。

初心如磐跟党走,红心向党正当时。本次开班典礼让参训学员们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的意义,懂得了坚定理想信念和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新时代青年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保持正确的航向,在学习中努力提升自我,谱写更为动人的青春之歌,书写更为绚烂的青春华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