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艺学院成功举办2010届毕业生中型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2/02/02 23:21:12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2010年4月14日上午9时,体育艺术学院在校文渊馆大厅成功举办了2010届毕业生中型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长沙帕菲克健身俱乐部、长沙卡迪欧体育文化发展公司、长沙艾瑞特健身俱乐部、长沙市三城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湖南森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家用人单位。为艺术设计专业及社会体育专业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客服经理、网页设计师、高级私人健身教练、会籍顾问、体育策划以及体育营销等10多个职位共计20多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体艺院、东方科技学院及外校的80余名学生前来应聘。在近两个小时的招聘过程中,体艺院共有12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并与湖南森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书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 据悉,此次举办招聘会的5家用人单位均系体艺院专业教师联系邀请。为了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体艺院调整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及分工,制定了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出台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办法和一系列奖罚措施,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已先后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2次,举办中小型专场招聘会2场,院长亲自带队组织就业市场开拓1次。目前,学院2010届毕业生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体艺院 郭业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