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0年体育特长生招生启事

时间:2012/02/02 23:21:12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2010年体育特长生招生启事 为了推动我校竞技体育和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按照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招收体育特长生的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将进行2010年体育特长生招生报名与测试,择优选择运动技术水平高、品学兼优的中学生为体育特长生。 一、报名对象   1、符合国家教育部有关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报考条件者;   2、符合湖南省有关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体育特长生办法的报名条件者。 二、招收项目 女子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游泳。 三、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10年1月16日报名开始。 2、报名联系人: 张滔0731—84617175 谈智武13755066449 四、考核与测试   1、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2、考生本人凭高考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无身份证者需带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据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高中阶段获奖证书、二级运动员证书报到、参加测试。 五、录取 经我校专业测试成绩合格,且符合湖南省体育特长生录取条件者,我校将根据考生专业志愿录取。 湖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 2010-1-1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