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长沙德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7/09/01 16: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职位描述 
   

本公司致力于打造全国健身教练 操课 舞蹈平台行业招生,培训 就业 第一企业。

  招聘:健身教练 私教学徒/操课舞蹈教练。待遇(3000-5000)(我们承诺)零基础,零学费,保证就业,颁发证书。

  培训2个月推荐工作,入职(签订就业合同)让你放心,安心,有所保障。

  课程内容:‍‍健身教练,私教营销,塑形健身,营养学,饮食健康,器械,搏击,理论,动感单车,私教运动体测制定课程安排时间。

  ‍‍各类体育舞蹈操课,爵士 ,街舞,拉丁,民族舞,芭蕾,现代舞,瑜伽,BJ,普拉提,尊吧,泡泡 / 有氧舞蹈,有氧运动,有氧健身操,有氧踏板,等等。

  培训期间 见习教练工资2000+

  就业后3个月工资3000-6000

  6个月后工资8000+

  如果你想拥有一份体面又赚钱的工作。

  如果你想锻炼了身体有赚了钱的工作。

  如果你没有技术有没有发展渠道。

  如果你是零基础,或者你正在迷茫期。

  如果你热爱上面任何一向,那就加入我们吧!趁我们现在还年轻大胆做我们想做的。

  公司地址:1-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西路(天城湖光山色)菲特健身会所。

  2-长沙(星沙)盼盼路佐佑大厦火建健身 

  联系电话1862756949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