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华盟体育有限公司

时间:2016/11/11 10:28:00  来源:体艺院   作者:   点击:

  20161110日,受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邀请,华盟体育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总在我院第十教学楼南202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华盟体育——关于体育专业》的就业宣讲会。体育艺术学院体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李总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讲座把自己对体育生就业方面的了解与如何在毕业后顺利的就业进行了全程讲解。还通过VCR先让大家大致了解了关于我国体育行业市场的发展情况。李总用独到的眼观讲解了自己对中国体育行业市场的现状与未来市场的发展空间,之后李总还介绍了华盟体育有限公司的创建背景和公司的现今发展方向,同时还分析了该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最后同学们与李总进行了激烈的交流讨论。同学们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就业创业方面的问题。李总热情、认真地回答了在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并以最深切和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今后就业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之后的就业创业实践中将以更优秀的理念,更全面的视角,更创新的技术更好地工作及学习,进而扩大就业面和就业途径,同时使学生对于自身专业及未来就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同学们在就业方面指引了方向,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体育艺术学院学工组 

2016111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