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长沙市开福区热炼星城健身馆

时间:2016/11/30 18:41:00  来源:体艺院   作者:   点击:

一、公司简介

    长沙市开福区热炼星城健身馆是一家专业综合健身会馆,秉承高效健身、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成长沙顶级健身馆。营业面积2000平米,以美国暗室工厂风格贯穿全馆的设计,加入VIP服务模式,使健身者在充满设计元素及力量感强劲的质感环境中高品质愉快的健身。健身馆配有:羽毛球训练区;攀岩训练区;游泳馆;有氧器械区(含30台高档进口跑步机、登山机、椭圆机、拉伸机、划船机等器械);力量器械区(含重型3D史密斯机、GHD罗马凳、雪橇机、X型哑铃等器械);专业私人特别训练房;多种类有氧操房;热瑜伽操房;高空瑜伽操房;动感单车房;射箭房;乒乓球房;美式餐吧区;儿童游乐区;VIP休息区。我健身馆不断引进国内优秀的健身教练,包括力量教练、私人教练、运动营养教练、体能教练、运动损伤与康复教练、特殊人群教练等教练团队,并建立了独家的私人健身教练专业课程体系,让每一位会员都能在我健身馆体会运动给我们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对于教练团队及会籍团队在我健身馆,你将收获技能、事业、成功以及梦想,并向着更高的方向前行!我馆全面积配置静音高风量新风系统,全面积覆盖高端中央空调,高端空气能热水器提供20个淋浴区,并设置多个VIP淋浴区,指纹识别系统,会籍管理系统,健身馆管理系统等给会员提供更高规格的服务。

二、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学习健身知识 

    任职资格:用心学习

    工作时间:努力做事

    有教练证的优先

三、薪资待遇

    5000-8000元

四、工作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418号周南中学对面和润购物广场三楼

五、联系电话

    1397499899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