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六求”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2/10/19 19:17:14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在学校和学院的组织领导下,我院于4月11日在07级各班开展了民主生活会,以学生会干部为主,分配到各班组织进行这次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可以增强同学们的团结与凝聚力,使班内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促进优良学习、学风的形成和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创建“六求”素质土站活动教育体系,促进学生自主持续和谐全面发展。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同学们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交流的气氛很活跃。会议的主题“求真、求善、求实、求美、求特、求强”,当代的大学生,有必要、有能力、有责任做到这六求。 为另外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学们也发表了意见:1、让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多一些,多举行一些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活动;2、班级之间可以相互搞些联谊活动,相互交流和工作方法及经验;3、班级里可以组织以寝室为单位的篮球比赛,增强团结协助精神。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同学们深刻理解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时刻认真规范自我,做到自身真正的更真、更善、更实、更美、更特、更强。
                                                                                                                               体育艺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