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会议

时间:2015/11/28 18:36:40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2015年11月26日晚,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十教南137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体育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音竹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学院2015年度学生党员发展名单进行了讨论,首先陈音竹老师宣读了36名经党支部提名、群众调查了解、政治审查后提交支部大会讨论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接着所有学生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经过投票表决 ,该36名入党积极分子全票通过,被确认为体育艺术学院2015年度发展新党员。
       最后,陈音竹老师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他们为同学服务,做同学表率,加强自我要求;贯彻“四进四信”,争做模范先锋;希望大家在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更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
       此次会议推动了体育艺术学院的党建工作,相信所有的学生党员都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学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黄敏
                                                                                                                                                 2015年11月28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