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第二稿)评审会

时间:2022/04/08 10:1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4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十教南104组织召开了体育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第二稿)评审会。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党委书记王山群,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以及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周敏副院长主持。

首先,评估工作小组成员依次对自评报告第二稿的修改、完善部分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相关附件材料收集情况一并进行了介绍。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汇报后,指出了自评报告中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管理制度、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教学形式、社会声誉等评价指标在提炼与总结中存在问题,提出要将报告内容数据化、图表化,要进一步梳理材料,高度概括、提炼学院体育硕士学位点培养过程中的特色和亮点,以及深入思考、清晰规划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学术委员会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教授肯定了体育硕士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第二稿)的修改成效及各位专家对自评报告的修改意见。他认为,评估小组应当在第二稿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学校规定以及评估各项指标,结合内外专家提出宝贵建议,反复精炼文字,进一步凸显我院体育硕士人才培养特色、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指出,体育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评估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一定要高度重视,在继续完善自评报告的同时,要各类附件材料进行分类、分盒装订,上下一心确保顺利通过评估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08100943.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