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开展2020年度管理与服务机构服务质量公众评价的通知

时间:2021/01/13 10: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关于开展2020年度管理与服务机构服务质量公众评价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创建国内一流农业大学,提 升管理与服务机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现对 管理与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情况进行公众评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评价人员 参与评价人员为全校教职员工。 二、参与评价方式 采用智慧湘农 app 进行评价。本次公众评价为匿名评价,从智 慧湘农 app 首页选择“机构公众评价”进入,评价等级分为“很满 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其中可 选“很满意”单位不超过6个。为了保证评价的完整和公平,评价人 需要对所有管理与服务机构均给出评价等级后方能提交。 三、系统开放时间 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1月15日止。 四、评价工作要求 1. 请各单位通知并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对管理与服务机构进行 评价,确保参与人数达到本单位教职员工人数(见附件)的50%以上。 2. 管理与服务机构服务质量公众评价工作,涉及管理与服务机 构年度服务质量等级的确定。各单位必须严肃工作纪律,杜绝拉票、 串票和刷票等各种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一经发现,学校考核评价工 作小组将有关违纪违规问题提交纪检监察室查处。 
 附件:各单位教职员工人数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1 年 1 月 11 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