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9年体艺院党委工作要点

时间:2019/06/04 15: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考察和党员教育培训、党费收缴管理等日常工作,突出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实。

2、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对标创建工作,按质按时完成支部“五化”建设并顺利通过验收。

3、抓好文件、制度的学习和贯彻落实。 制定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年度和学期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的时间、内容、主题和中心发言人。督促处科级干部参加“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习平台”、督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强国”“红星云”两个学习平台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理论政治水平。

4、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准备工作。将主题教育与执行党内基本制度相结合,开展系列活动。

5、及时更新党员管理系统的信息录入及删减工作。

6、完成2019年度党建评估和评优推优工作。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党委

                              2019425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