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07/02 10:09:00  来源:湘农体艺   作者:李琰皓 王静怡 覃思懿   点击:

  2019年7月1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与湖南共创时代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体育艺术学院会议室正式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体育艺术学院院长曹庆荣、院党委书记罗喜副院长熊少波、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光、院团委书记陈音竹、院学工组教师代表及湖南共创时代电子有限公司高层代表廖蔚一行。 

 

 

 

  首先,曹庆荣院长对湖南共创时代电子有限公司代表廖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接着,我院相关领导指出,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锻炼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高专业人才,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与此同时,院方也会积极引导学生参加体育艺术学院与湖南共创时代电子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 互联网+健身产业创业班” 活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最后,由曹庆荣院长和湖南共创时代电子有限公司代表人廖蔚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旨在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配置优化,共同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此外,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平台,体育艺术学院本年度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会由湖南共创时代电子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至此,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