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26 17:1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 陈永红)4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全体党委委员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纪录片聚焦党史上的关键节点和关键事件,以微视频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叙事手法,通过主持人讲述、虚拟场景、实地拍摄和珍贵史料等多种途径,真实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思想萌芽、发展、壮大的艰辛,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通过学习让大家共同重温建党前那段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
    然后全体党委委员聆听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篇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殷殷嘱托、切切关怀,寄托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厚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要理想坚定、本领过硬、奋斗不止,才能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
    最后王山群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扎实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环节的学习教育,要坚信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铸魂育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