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0/05/09 15: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 陈永红)5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王山群作中心发言,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部分“把党建

 

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王山群还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一是在党建

工作上,我们将把陈弘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坚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做好学院的稳定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二是在疫情防控上,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制定方案,建立制度,完善措施,畅通渠道,上报及时,为疫情防控做了大量的工作。她要求,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我们仍然要统一思想做好疫情宣传工作和长期防疫的准备。

 与会其他同志围绕所学文件和中心发言进行了讨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