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

时间:2019/12/31 09: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1218日下午530分,学院在10教南137教室,召开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同志主持。

首先,王山群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组建)工作的通知》要求:一、各单位在党委、总支部的领导下召开工会会员大会或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部门工会委员会。二、部门工会委员会设主席、副主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娱、体育委员、生活福利委员、业务委员、女工委员。三、各单位可根据单位的实际情况设5-7位委员,委员可以兼任。四、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各部门工会主席必须由同级党政副职级干部担任。

    然后,王书记宣布了学院7位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推荐了3位老师分别担任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

最后,到会的45位老师,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20191219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