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工会小组赴湘阴开展工会活动

时间:2019/11/14 20:1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27日,体育学院教工会员赴湘左宗棠纪念馆和岳州窑遗址博物馆,感受左宗棠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传统文化的风采。

 

 

左宗棠是晚清重臣、政治家、军事家、伟大的爱国者、洋务派首领、著名湘军将领、经世致用的湖湘文化的杰出代表。老师们在纪念馆深刻感受到左宗棠清廉的人格品质、浩然的天地正气和浓郁的家国情怀。

下午,老师们前往岳州窑遗址博物馆参观,感受我国古代人民的陶瓷制作技术,精湛的设计技艺、丰富的色彩、逼真的人物画像、生动的动物形象设计,让我们赞叹中华民族的智慧和文化,也为我国灿烂的文化艺术而自豪与骄傲。

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爱国情怀,强化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左宗棠的爱国精神,爱国、爱校、为体育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2019103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