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时间:2021/03/04 13:4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1130日,体育学院于第十教学楼南栋137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出席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亚星和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亚星书记主持。唐亚星书记在大会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会议的基本流程,报告大会情况。

大会的第一项预备党员向全体党员进行汇报。六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期间,在学习、生活、工作的成绩,以及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转变。在对自己成绩的认可过程中他们也对自己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法。在最后他们表决心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忠于社会主义,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

大会第二项由肖洒同学宣布投票结果:文强、张烜琦、何炜瑶、薛建波、梁俊健、聂峰,六位预备党员通过党的考核,全部转为正式党员。

唐亚星书记对六位预备党员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并且对这六位党员在预备期期间的成绩提出了表扬,提出在场旁听的入党积极分子向这六位预备党员学习。唐亚星书记主持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对这六位预备党员的优缺点进行讨论。

至此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圆满结束,恭喜这六位同学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