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杯”篮球赛半决赛晋级队伍出来了,快来认领吧!

时间:2021/03/04 13:4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杯”篮球赛半决赛晋级队伍出来了,快来认领吧!

我不高大,甚至很矮,也没有最好的运动素质,但我会玩命地扑向篮球,因为我爱篮球。                                                                                                                                                         查克——海耶斯

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今天的汗水是明天成功的根基。经过十几天的激烈角逐,大家期待已久的篮球半决赛终于如期而至啦!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球队吧!


A组晋级队伍如下
01
18级体育一班
02
18级体育三班
03
18社体九班
04
20级体教二班

B组晋级队伍如下
01
18级体育二班
02
18级社体七班
03
19级体教二班
04
20级体教一班

 漫江碧透,百舸争流,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这是属于这个季节的特色。挥动矫健臂膀,稳踏霸气步伐,闪躲间猛转身,这是属于这个赛场上的特色。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里,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冠军花落谁家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