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免费孕前优生检查通知

时间:2014/01/06 09:11:46  来源:   作者:tyxy3   点击:
http://oa.hunau.cn/tzggb.do?theAction=view&parameter.id=138873916044123343&0.6651877699600792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沙市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长政办函[2012]148号文件精神。学校计生办决定于2014年1月8日(星期三)组织全校半年内准备生育孩子的夫妇(特别是2014年可享受一方独生子女“二孩政策”的夫妇)到芙蓉区妇幼保健院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温馨提示:2010年8月后在芙蓉区民政局结婚的夫妇,因结婚时已做了免费孕前优生检测,所以不能重复享受此项政策)年龄超过35岁育龄妇女,除做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外,还可预约免费做夫妻双方染色体检查(全免金额2000多元/例)。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必须夫妻二人同时检查,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检查的同志,可到学校计生办来领取免费孕前优生检测卡,自己去芙蓉区妇幼保健院检查。芙蓉区妇幼保健院因2014年工资改革原因,取消了周末加班,因此给各位职工带来不便,敬请原谅。计生办于2014年1月8日(星期三)早晨8:00统一派车送检查对象去区妇幼保健院,请愿意参加检查的同志准早晨7:50时到第一教学楼前坪集合上车。8:00准时出发,过时恕候。(因要采血做肝、肾功能检查、所以检查当天夫妻双方都不能吃早餐(自备早餐,采血后即可吃了)女方要做盆腔B超,早晨尽量保留小便。)

                 

                     湖南农业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

                           2014年1月3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