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统战工作重大事项征求 党外人士意见制度

时间:2023/10/30 09: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畅通和扩大民主渠道,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创造条件,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特制定本制度。

1、学院党委每年定期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他们通报学在改革发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听取他们对学改革、发展和稳定的意见和建议。

2、学院党政领导应同党外人士密切联系,广交深交朋友,每年至少召开一次座谈会,听取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处理情况进行反馈。

3每次教代会之前应召开党外人士代表专题座谈会,就学院的发展和全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

4、事关学院发展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改革方案出台前,要及时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3428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