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制度

时间:2013/05/30 16:12:01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为了提高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科学执政能力,发挥学院“中心组”的积极带头作用,带动全院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特制定学院“中心组”学习制度。
       一、成员组成:主要由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等组成。党总支书记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学习秘书由由总支秘书担任。
       二、学习内容: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江泽民“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②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③党风廉政建设法规文件;④学校党委、纪委安排的学习资料等。
       三、学习方式:坚持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中心发言与自由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应  用相结合,使学习能真正收到实效。
       四、学习要求:做到学习前有准备,学习中有笔记,学习后有收获。院领导每人每年作1次以上的中心发言。
       五、学习时间:集中学习时间每月至少一次,每月第一周星期四下午为集中学习时间,“中心组”成员还可以根据各自的工作特点自定其他学习时间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
                                                                                                                                       2012年3月1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