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16/12/09 19:47:00  来源:   作者:体艺院   点击:

  128日晚,由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就业指导讲座在老T3教室举行。本次讲座主讲嘉宾为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李骅教授。讲座到场嘉宾有学院各系部主任、科级干部、班主任、任课教师、学工组老师。讲座对象为学院20132014级全体学生,主持人为学院分社联主席张峻琦

  本次讲座要内容分两部份:体育艺术学院办学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首先,李院长阐述我院十年间的腾飞变化教学为中心以竞赛为窗口以社会公共服务为落脚点,实现体育与艺术社会功能的学院特色发展情况;接下来,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和往年毕业就业数据做了详细的分析,增进同学们对就业势态的了解和把握。同时,院长介绍我院优秀毕业生的典型事例,以此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开创未来;最后院长就我院十二五建设及十三五规划做总结展望。

  讲座过程,老师同学都认真聆听认真做笔记,同学们表示受益颇多,讲座结束后,同学踊跃提问,李院长都一一进行详细解答、解惑。在热烈掌声中,本次“百家争鸣”系列——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撰稿人:王允楠                               
                        2016年12月9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