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10 19: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2019年12月23日,我院在十教南104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张立副校长主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着重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首先王山群书记通报了会前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交流研讨、巡视查摆问题等情况,2018年民主生活整改落实情况。她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主题教育的收获,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问题存在的原因,整改目标及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都能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张立副校长进行点评,她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材料很规范,准备很充分,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能够畅所欲言,深刻地剖析问题,认真细致地制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张校长强调:班子在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场馆建设、器材管理、服务教职员工等方面要团结一致谋发展。

体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一致表态将严格按照张校长的指示和民主生活会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落实,攻坚克难、团结一心为今后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陈永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