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党委2019年中心组学习计划

时间:2019/04/17 10:5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提出2019年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

一、指导思想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深化理论武装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学院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作为基本政治建设、理论建设贯穿始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决策水平,为学院管理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二、学习内容

(一)集中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

2.全国两会精神

3.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党内法规条例

5.全国、全省及学校重要工作会议精神

(二)个人学习内容

1.《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3.《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根据上级要求学习其他精神。

三、学习要求

    1、中心组全年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8次每次集中学习前要认真思考,做好发言准备,学习时认真记录。中心组成员要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学,全年累计学时不少于50学时,自学笔记不少于1万字。

 

2、坚持学以致用,促进学习成果的转化。集中思考几个关系学院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每位成员全年撰写心得体会或理论文章不少于1篇。

3、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校每月一次的测试,检验学习成效

4、严格执行学习签到和请假制度,因故不能参加学习的,要提前向中心组组长请假。

 

 

 

 

 

体育艺术学院党委

201941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