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材料(一)

时间:2019/10/18 15:0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艺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成立了领导工作小组、撰写了实施方案、安排了第一专题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表现突出,该支部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学习为契机,支部制定了学习计划,党员以自学为主,原原本本的学,学院统一发放了党员学习笔记本;开展了讨论学习,要求每位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利用“红星云”“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开展学习,不断增强学习的便捷性、自主性和感染力。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不断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体育艺术学院党委

2019年9月27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