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长沙零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7/09/02 16: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长沙零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职位类型:
   装修装潢设计   室内设计师助理
职位描述
1、装饰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3、有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能熟练操作AutoCAD、3DMAX、 Photoshop等软件;
4、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有创新精神;
5、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精神;
    公司介绍  
    长沙零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外装饰设计、预算、施工、材料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的装饰企业。公司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多年,一直以一流的管理、人性化的个性设计、精湛的施工工艺和真诚、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零度装饰致力于打造“最具性价比的装饰公司”、“最放心的装饰公司”,为此特推出最适合湖南气候的施工工艺——结合德标工艺和粤式工艺,继承了德国的施工标准和广东的施工规范,在此基础上我们培养了大批专业的施工人员和经验丰富的设计师来为广大客户服务。“态度决定成败”,没有良好的做事态度是不可能获得成功的机会,零度装饰一直秉承“做事先做人”的经营态度,不断的通过专业的设计团队来改善客户的生活方式、通过精湛的施工工艺来提高客户的生活质量、通过完善的售后体系来打消客户的潜在顾虑,真正做到选择零度装饰就是把一切装修烦恼化整为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