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杭州墨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6/12/13 16:50:00  来源:体艺院   作者:   点击:
 

职业类别:美术、设计、创意类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一、公司简介 

开三云匠网(www.93jiang.com)是中国在线全职、移动办公倡导者以及综合人才服务提供商。通过人才认证、智能匹配、托管交易、办公系统和移动管理,为中国电商企业免费提供优质人才资源,解决企业经营中的用人需求和管理问题,降低企业用人成本,并让所有电商人才的价值能够得到充分发挥。开三云匠网的发展即将改变数千万中小企业的招聘雇佣和对人才的管理方式。在线全职,即将成为一种工作方式!20158月开三云匠网完成众米资本领投3000万元A轮融资。 

媒体解读 

二、招聘

电商美工设计师       

岗位要求: 

电子商务、设计、广告、美术、动漫等专业。有较好的审美观及美感意识,会PhotoshopAI等相关设计软件应用。 

三、福利待遇 

1、员工培训:公司紧跟各大电商平台的变化,培训课件保持每两个月更新一次,为员工提供最新、最前沿、最专业的电商视觉设计培训。基础培训+实战培训相结合,在实操当中进行快速成长。 

2、薪资: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公司电商设计师平均薪资领先于行业标准。 

3、工作环境:年轻有趣靠谱的同事,没代沟,好相处。 积极向上工作氛围,轻松欢乐的公司文化。你的团队你选择,你的办公区域你做主,随你装扮随你整。四个字:尊重个性。 

四、招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确定意愿现场提交纸质简历——面试——录用通知 

五、联系方式,地址 

总部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古墩路660号紫东创意设计产业园4号楼 

联系人:

李俊 131 7785 1887   周镓锌 186 8156 5673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