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周南实习队活动记录(8).docx

时间:2020/03/16 20: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周南实习队活动记录

99日跟排球训练,目睹了周南女排精神,教练员的严格要求,队员间的团结协作,让人顿时心生感叹与敬仰,为之折服。

916日实习队全体男成员与周南爱打篮球的老师们展开了激动人心的篮球比赛,最终实习队以最后两个三分险胜周南老师队。

 

 

 

 

 

 

919日中午实习队加入周南高一气排球比赛,并开始协助老师完成裁判工作,使我们对气排球的了解从无到有,从浅到深。

 

 

 

 

 

 

 

 

 

 

919日下午杨芳老师对我们的口令进行了一一纠正,对我们上课非常有帮助。

 

 

 

 

 

 

 

 

 

 

 

 

 

 

 

920日实习队扎根周南秀峰中学听课。

 

 

 

 

 

 

 

 

 

 

 

 

 

 

 

925日全体实习生与周南中学党委书记开展了羽毛球比赛,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在过程中也充分体验到了打球的乐趣。

 

 

 

 

 

 

 

 

 

 

1011-1012日,周南中学学生运动会如期而至,全体实习生散落在田径场各个角落进行值裁。虽然第二天天公不作美,大家也仍然克服困难,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认真完成了此次运动会。

 

 

 

 

 

 

 

 

 

 

 

1015日,周南中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趣味教师运动会,运动项目丰富多彩,老师们在比赛中也都积极投入,比赛十分激烈。全体实习生都被分配到不同的组别进行值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