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4届社体毕业生实习新闻.doc

时间:2020/03/16 20:5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4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顺利完成毕业实习

 

 

社会体育专业的更名,对该专业学生的指导与管理等相关的职业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几年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加大了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力度,在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社管系加大了实习基地的建设,目前建立的实习基地有:长沙地区的湘体健身会所、华鹰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卡迪欧健身俱乐部、博集健身俱乐部连锁店(含袁家岭店,活力先锋店和天马店)及湘潭的健力美健身俱乐部连锁店。

 

上学期集中时间的综合实习为学生的毕业实习做了很好的前期导入,学院、系部和学工组领导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实习动员大会。本届社管专业学生61人,在个人申请和院系领导同意的情况下,本次实习以分散和集中两种形式进行,39人按照院系要求集中完成了实习,22人按照个人意愿和兴趣、职业规划结合家人、实习单位意见自行完成了毕业实习,毕业实习效果好。

本次社管学生集中实习主要安排在博集健身俱乐部三家连锁店。学生除了参加俱乐部组织的讲座学习外,重点对销售工作、健身器械的锻炼和指导及俱乐部的管理运营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体验和实践,提高了学生的交往能力、指导能力、实际操作能力和管理能力。对俱乐部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本次实习的成功实施,为今后社管专业的综合实习、专项实习和毕业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积累了好的实习实施经验。

 

 

 

 

撰稿人:社管系谭金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