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拼搏 我快乐 我自强 体艺院“自强之星”资格选拔赛

时间:2012/02/02 23:21:12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我只身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拖着重重的的行李箱,里面装的并不是满箱的惆怅,而是我对未来的向往…”一位自立、自强的女生用亲身的经历向台下观众讲述着自己的追梦之旅,朴素的情感中更表达着属于自己的人生信念。11月3日晚上7点,体艺院“自强之星”演讲选拔赛在十教南137室拉开帷幕。学工组老师和14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来自体艺院各班级的11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我拼搏,我快乐,我自强”,简单却铿锵有力的话语展示出体艺院学生的昂扬斗志和发奋进取。经过各班推荐的11位选手相继登台,他们用生动的语言诠释了自己对“自信,自立,自强,自尊”的理解,用切实的行动演绎出了激情的青春梦想和对理想的不懈追求,他们身上洋溢着的蓬勃朝气和绽放的激情通过抑扬顿挫的话语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体艺院09艺展1班的刘瑜凭借其努力奋斗的经历和扣人心悬的表达获得了此次体艺院推荐参加校“自强之星”的比赛资格。“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庄严的誓言,平凡的他们用不平凡的经历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动。”这是现场观众的深切感受,比赛在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