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圆满召开

时间:2019/07/07 17:18:00  来源:湘农体艺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六求”素质拓展活动教育,加强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和学风建设,增进基层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引导体育艺术学院各团支部更好地建设团风、班风。

在校团委的号召下,体育艺术学院于3月24日中午在校体育馆开展了第十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伟光、分团委书记陈音竹老师、学工组杨一鸣老师和陈苗老师、班主任贾戈老师和李紫浩老师。体艺院2016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高年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表演三班率先登场,用他们的激情为我们演绎了一场淋漓尽致的《活力青春》;

 

  

 

社会体育二班带来了有趣的歌舞串烧;

  

  体育教育一班带来合唱《奔跑,梦想》,生动地诠释梦想的力量;

 

 

 

 

产品设计一班的诗歌朗诵《沁园春》,描述了北国风光的辽阔壮丽;

  

社会体育三班再接再厉,带来诗歌朗诵《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再现了青春的感伤与美妙,获得阵阵掌声;

 

 

 

 表演一班带来舞剧《红军梦》,将动人的舞姿和军人的情怀相结合,柔中有刚;

 

 

  

社会体育一班的小品《你若抬头,便是晴天》反映了当代大学生“低头一族”的现象,令人深思;

 

 

 

 

  环境设计一班带来歌舞剧《相亲相爱》让我们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深厚的情谊;

 

 

  

表演二班的舞剧《青春》展现了少年少女间纯洁的友谊;

 

 

  

视觉传达设计一班一首《相信奇迹》勾起了我们儿时的回忆;

 

 

  

最后,比赛在视觉传达设计二班的歌舞朗诵串烧《歌舞青春》中圆满落下帷幕。

 

 

 

   

随后,陈音竹老师对节目进行了深刻而细腻的点评,对大家的精彩表演表示赞许,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希望大家尽力改进。

 

 

  

何伟光书记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希望各个班级团结起来,积极创新,勤加练习,为学院取得好成绩。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给各班团支部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展现了学生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