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艺院“317路公交车秩序维护”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5/11/23 12:16:35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11月21日,为了维护“农大的生命线路”—317路公交车的秩序,便于广大乘客出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秦文恭子与体育艺术学院各位青年志愿者一同加入到了“317路公交车秩序维护”活动中。
  清晨六点四十,参与活动的维序人员已全部到齐,并开始积极准备开展的工作。当天上午的学生志愿者共分两批,体艺院负责七点到九点的维序工作。活动中一名志愿者负责举牌,两名负责流动维序,其余人员负责用横幅围出一条“红色通道”。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认真维序,不断劝导排队者“不要拥挤”、“有序排队”、“注意安全”。即便迎着寒风细雨,他们也在用自己的行动去维护一个良好的乘车秩序,在必要时刻为老人和带小孩的妇女开通“绿色通道”。上午九点,体艺院与信科院顺利完成交接。至此,体育艺术学院本次“317路公交车秩序维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维序活动,不仅让广大乘客能够安全乘车、省时出行,更让他们体验到“文明乘车”的便利。一方面这将有利于文明乘车良好习惯的养成,另一方面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传递社会正能量。
                              撰稿人:曾东山
                              2015年11月23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