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自强之星”演讲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11/05 22:28:32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11月4日中午12点,体育艺术学院 “自强之星”演讲比赛在十教南137教室隆重举行。参与本次比赛的共有8名同学,本次比赛到场嘉宾有:校勤工协会外联部部长赵浩欣同学,本次比赛评委有: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佳欣同学,常务副主席蔡秋敏同学,分团委书记助理杨钢同学,副主席匡琳同学、李璇同学。此次比赛由院勤工部副部长彭艳琴主持。
    

  紧接着比赛正式拉开帷幕,8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五分钟的演讲,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从不同角度述说着自己独特的人生经历及其与命运顽强斗争的精神,诠释着自己对自强的理解与看法。正所谓有志者事竟成,只有自强自信自立才不会阻挡前进的步伐,参赛同学充满激情的演讲展现出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完美的诠释了此次比赛“自立、自信、自强”主题。
  至此,体育艺术学院的“自强之星”演讲初赛顺利结束,比赛结果将于近日公示。
                              撰稿人:曾东山
                              2015年11月5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