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军训进行时 彰显正青春——记体育艺术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

时间:2015/09/22 12:52:42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九月的长沙,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体育艺术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丝毫没有受到炎热天气的影响,按既定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训练场地上,一个个整齐的绿色方阵以饱满的热情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教官们不厌其烦地示范、指导,同学们认真的做动作,整个训练场地中是一片如火如荼的训练氛围。尽管偶尔还会转错方向,队伍也未能够达到整齐划一的完美,但同学们毫无懈怠。时间分分秒秒地过去,渐渐的,烈日高照,而浑身酸痛、挥汗如雨的同学们却越挫越勇,在不断重复的训练中诠释着坚韧不拔的精神。站军姿,纹丝不动;练队列,规范敏捷。经过几天的训练,整个队列的动作在教官口令的引导下逐渐统一、整齐起来。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坚毅顽强的一面,男生的稳健有力,女生的巾帼气魄,俨然已有了几分军人的风采。 
   休息的哨声响起,同学们的朝气和活力打破了训练的紧张气氛,顿时沸腾起来。多姿多彩的娱乐活动相继展开,嘹亮的军歌响彻操场,《团结就是力量》意气昂扬,洪亮的歌声宣誓着自信与力量;《精忠报国》昭示着每个同学的赤子之心……此起彼伏的歌声与掌声展现着他们激昂的青春,道出了他们军训生活的充实和欢乐。 
   军训,磨炼的是坚强的意志,展现的是军人的素质,发扬的是奋斗的精神,体现的是团结的力量。体艺学子们,为你们喝彩!你们用汗水铸就着营地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撰稿人:曾东山
                                           2015年9月21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