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社会实践活动总结

时间:2015/07/10 20:16:58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转眼间,半年的实践活动就过去了。蓦然回首,发现原来匆匆的大学生活中多了一份沉沉的充实。它使我们走出校园,走出课堂,走向社会,走上了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到社会的大课堂上去见识世面、施展才华、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短短半年的社会实践虽然比较辛苦,是庆幸?还是依恋?回想起来,才发觉,原来乏味中充满着希望,苦涩中流露出甘甜。参加暑期实践活动,有助于我们在校大学生吸收新的思想与知识。虽然短短半年的社会实践一晃而过,但给我的启示不是那么一点点,而是非常的多,而且这些东西是我在书本上学不到的。这次实践学到的经验是我一生中的宝贵财富,我会好好利用这笔财富的。我学到的不仅仅是在实践中学到的一点点知识,而是在实践中学到的总的工作策略和为人处事的方法,这不只是一次实践那么简单。 社会实践带给我的不仅是能力的提升,还有更多在书本上读不到的道理。知识没有高低,工作不分贵贱。实现人生价值,回报社会,需要做出切实的努力。实践出真知,理论的全面掌握也同样重要。汲取知识,提升能力,健康而全面地发展,这是一名大学生在进入社会前所要做的。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实践之行,让我们走出了校园的避风港,踏入了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到社会的大课堂上去经受酷暑的考验,检验知识,锻炼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