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爱心宿舍”废品回收活动

时间:2015/04/26 16:43:20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2015年4月18日至19日,在学院的支持下,勤工助学部组织在全院范围内举行“爱心宿舍”废品回收活动。
       绵绵不短的雨熄不灭我们火热的心。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各个爱心宿舍回收小队分赴全院各个宿舍楼回收废品。到达废品回收点后,各小队成员们快速行动,每三人为一个小组,领取各个小组的任务指标后迅速行动。活动过程中服务小队成员们不辞劳苦,奔波于一楼与六楼之间回收废品,展现了我院学子勤勤恳恳的品质以及体艺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小宿舍,大爱心,此次活动也同样见证了体艺学子热衷公益的奉献之心与感恩社会之心。当各种废品堆满了废品回收点,服务队成员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们仿佛看到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希望!
    “爱心宿舍”活动旨在通过变卖学生们义务捐赠的废品来资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帮助他们修建图书馆,完成自己的学业,实现自己的梦想。此次活动也激励了体艺学子的公益之心、奉献之心,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一股爱心的浪潮,营造了极好的校园氛围。世界因奉献而精彩,心灵因为爱心而得到慰藉,体艺的明天会更加灿烂与辉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