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团结集体——体艺院2012级新生心理主题班会

时间:2012/12/07 22:54:34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为了迎接大一新生更好的是因大学生活,我院心理健康部在2012级新生班级中积极展开班级犀利辅导活动。今年的班级心理辅导有各班心理委员承担。12月6日下午四点整,我院的8个班在男生寝室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由热身游戏开始,主题活动和大学生活紧密相关。以艺术四班为例,第一个是吃东西游戏,零食有限,要求班级同学用最快的时间解决战斗,并且打扫战场。通过这个游戏,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速度与激情,而且有意识的把垃圾整理,与打扫卫生的阿姨的速度的对比,培养他们整理自己垃圾的习惯。并且为接下来的班会主题和讨论环节做了很好的铺垫。班会的下半场是“班级——我的家”讨论时间,同学们热诚的讨论,激情释放,进一步带来了家的温暖和集体的概念,在他们心中形成一定的集体荣誉感。
        主题班会的题目是团结集体,通过各种互动,班级同学之际进行交流,敞开心扉,说一下自己的梦想和进入大学的展望。希望在同学们的监督,激励中实现自我
        本次主题班会,对于我院8各班级的197名同学,意味着集体的融合,鼓励着同学们带着梦想,带着新的目标冲向大学,冲向梦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