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用心感受“长江大学舍己救人大学生”的英雄壮举

时间:2012/10/19 19:07:35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2009年12月4日,体育艺术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关于向长江大学“全国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学习活动的号召,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策划下召开了2009级各班民主生活会。生活会在09级各班男生宿舍举行。 晚上19时,我院09级体育表演班、社会体育班、室内生态班、艺术展示班和视觉传达班各班民主生活会相继开始,各班班长首先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向长江大学“全国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学习活动的通知》,在学生中产生了很大反响,同学们就大学生舍己救人的先进事迹作了现场讨论:2009年10月24日,长江大学徐彬程等15名学生冒着生命危险,跳入长江荆州宝塔湾江段,救起了两名不慎落水滑入江中的少年。其中,陈及时、何东旭、方招三名同学不幸被江水吞没,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对于他们英勇救人事迹,同学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要发扬见义勇为的民族精神,向这些优秀的大学生学习! 民主生活会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显得更加生动而富有意义。
       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还认真总结,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心得和体会用纸笔记录了下来。在同学们的热切参与下,本次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体育艺术学院宣传部
                                                                                                                                      2009年12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