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首届社会体育毕业生考研上线率达90%

时间:2012/02/02 23:21:12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3月24日中午,体育艺术学院在十教南137室召开了社会体育专业学生考研交流大会。体育艺术学院院长李泽群、党总支副书记邵华、社会体育系系主任、06级07级社会体育班班主任、学工组老师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社会体育系系主任刘雪勇教授主持。 体育艺术学院2006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在2010年考研中喜获佳绩,10名考研学生9人上线,上线率高达90%。2006级社会体育班将于今年7月份毕业,是体育艺术学院首批体育专业毕业生。在就业形势并不乐观的局面下,同学们积极备考研究生,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今后毕业生提供了有益的探索,首次考研上线率就高达90%,对即将升入大四的2007级学生具有十分积极的激励意义。交流会上, 06级社会体育班班主任范才清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对考研上线的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下届毕业生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备考,再创新高!学生代表舒根、张慈君也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心得:考研过程中,最令他们感动的便是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包括为考研学生提供专门的教室,请老师辅导,特别是院领导还不辞辛苦为同学们联系报考院校的老师,这些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同学们深受鼓舞。无数的细节令他们对学院产生了深深地谢意,正是有了学院这个强大的后台支持,他们才能毫无顾虑地投身备考,并最终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另外,在提到考研的经验时,考上广州体育学院的张慈君同学建议想考研的同学要认真学习英语,打好基础。将要考研的同学组成一个团队,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这对考研意义非凡!团队的成员互相勉励、共同求索,这会让大家在考研路上更加坚定信念,勇于超越自我。最后她总结说,自身努力加坚定的意志力便能到达考研成功的彼岸! 交流大会的最后,体育艺术学院院长李泽群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9位上线学生表示了祝贺,要求大家做好接下来复试准备工作,并表示院方将尽一切力量帮助大家联系报考学校,为同学们搭桥牵线,做好相关后续工作。根据本次2006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考研中所反映出的情况,李院长谈到,体育专业学生通过考研获得更加丰富的知识和更加广泛的就业前景将是我院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并表示学院将不惜一切代价为广大考研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为考研学生搭建一个全方位的平台。他鼓励2007级学生能够早做准备,认真复习,借鉴06级同学的宝贵经验,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自己也为学院争光! 通过本次考研交流会,使想考研的同学更加坚定了信念,也激起了更多学生的考研欲,对学院求学风气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