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55期初级团委学生会干事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10 23:13:00  来源:湘农体艺   作者:   点击:
  
 
  12月9日,由体艺院、公法院和外语院联合举办的第55期初级团干培训于湖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大成厅召开。本次初级团干培训会议由食科院的邹晓卓老师以及东科院的熊阳俊老师负责讲解,体艺院王佳丽同学主持,三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干事参与。
  首先在主持人进行简短开场后,由邹晓卓老师来讲解“团学干部如何在学风建设中发挥作用”的主题讲座。邹老师阐述了建设学风的目的、作用以及意义,让大家深刻了解到学风培训的重要性。他希望通过这次的学风建设,可以引导大家反省不足、改正缺点。
  随后,熊阳俊老师对“摄影基础和原理”的主题讲座进行讲解。他从正确认识摄影、摄影曝光的三要素、认识单反相机以及新闻摄影四个方面来讲解,并通过两组照片使大家了解到摄影和日常拍照的区别。之后又用经典的历史案例让我们了解到,新闻摄影是通过现场场景,人物情感,独特视角等使新闻内容具体生动的一门艺术。
  下午,我院于第七教学楼南105室观看了红色电影《血战湘江》,这部电影使我们的身心都融进了那个战火蔓延的年代。逼真的战争画面,悲壮激昂的音乐,无不象征着其背后体现的中华民族的反抗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精神。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如何成为学风优良的干事”的大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相互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现场气氛活跃,将培训的思想高度推向了更高的境界。
  至此,本次初级团委学生会干事培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