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2017年新学期团学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7/02/22 19:41:00  来源:   作者:体艺院   点击:

 

 

     220午,体育艺术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动员大会于十教137召开。体育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伟光、分团委书记陈音竹出席了会议,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可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刘可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反思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要加强联系与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对外交流和归属感,使之逐渐成为一支可信任的队伍

    会议第二项,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伟光书记做重要讲话。他对上半年团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分团委学生会的未来进行了美好展望。他要求团学干部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增强团队意识。各部门需积极向与其他院系的团学工作者学习工作经验。并提出了“两个关系”,“三个牢记”,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鼓励学生加强与学校交流。

    此次会议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分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团学干部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

    至此,我院新学期团学工作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人:王思琪   王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