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团学干部礼仪素质提升培训圆满召开

时间:2016/12/23 15:14:00  来源:体艺院   作者:体艺院   点击:
    

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团学干部的素质能力,2016年12月15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51期团干培训暨体育艺术学院第3初级团干培训第二讲在五教老T3进行。本次培训主讲人为体育艺术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李骅教授主讲内容为团学干部礼仪素质提升的方法。出席本次培训的嘉宾有体育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音竹老师,培训对象是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各班长、团支书主持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黄敏。

团学干部培训在李骅院长如沐春风的微笑中开课。院长通过“快递员的微笑”“台湾南华大学的所见所闻”等实例让大家了解到礼仪就在生活中。并从政治素质、品德素质、能力素质等方面告诉大家一位优秀学生干部应有的素质和能力

李骅院长提到“无规矩不成方圆,规矩要多一点”作为学生干部更是应该将规矩作为行为准则院长的语言简明扼要,授课深入浅出学生干部在培训过程中聚精会神并认真作笔记。授课结束后,院长留出时间跟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热情地解答了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疑问,交流过程持续了半个小时。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最后,授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朱子天

                                                            2016年12月16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