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团学干部公务接待礼仪培训圆满召开

时间:2016/12/09 19:37:00  来源:   作者:体艺院   点击:

  为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培养团学干部“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新、自觉奉献”精神,2016128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51期团干培训体育艺术学院3初级团干培训在五教老T3进行本次培训主讲人为校人事处副处长林丽娅教授,主讲内容为公务接待礼仪。出席本次培训的嘉宾有体艺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音竹老师,培训对象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2016级各班长、团支书,主持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黄敏。

  培训在全体人员奏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院分团委书记陈音竹老师宣布正式开班。教授优雅的举止中,团学干部公务接待礼仪培训开始授课。林教授主要握手礼仪、乘车礼仪以及会务礼仪三方面进行讲解。握手礼仪中,要遵循“互相尊重”“女士优先”等原则;乘车礼仪中,根据司机的职务不同对车内座位进行合理安排;在会务礼仪中,林老师讲解了席签摆放、座位安排等细节,要注意“面门为上、以右为上、居中为上”。林教授讲解过程中语言风趣幽默,场上场下互动良好,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团学干部学习到了很多办公接待的相关知识,了解到了礼仪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团学干部们能够有更长足的进步。

                       撰稿人:朱子天                               
                        2016年12月9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