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11/15 17:19:00  来源:体艺院   作者:体艺院   点击:

20161113下午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八教学海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体育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伟光,体育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音竹,体育艺术学院学工组老师陈苗以及校级相关组织负责人、各兄弟院团学干部代表、体育艺术学院班长团支书、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由院分团委书记陈音竹老师主持会议在奏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陈音竹老师宣读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并由学院领导、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由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孙元灿做工作总结汇报。孙元灿主席领导老师以及所有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对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并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张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谋、办事能成期望希望学生干部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开展各项工作接下来,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刘可做工作展望。刘可首先场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表达了殷切期望。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树立吃苦耐劳、勇攀高峰、求真务实的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共同努力做好学院团学工作。

在庄严的团旗下,由院分团委副书记黄敏王思琪领誓,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庄严宣誓,志愿加入分团委学生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体育艺术学院的明天而奋斗。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伟光老师做重要讲话,他向全体学工组老师以及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过去一年的付出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所有团学工作者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将工作提升到新高度、新水平。同时也要求大家学会管理时间,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树立奉献友好、团结互助志愿者精神,发挥学生骨干应有的作用,为我院的团学工作建设添砖加瓦。此次大会在动情的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相信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在未来的一年里,秉承吃苦耐劳、勇攀高峰、求真务实的精神投身工作,为体育艺术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人:苏晴晴                               
                                2016年11月15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