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6/09/01 17:19:00  来源:体艺院   作者:体艺院   点击:
  
  8月29日上午,我院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动员大会于十教南137召开。本次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伟光、分团委书记陈音竹、学工组老师陈苗苗出席,我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刘可主持。
  会议伊始,由我院分团委书记陈音竹老师作动员讲话,陈老师提出了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的目标并号召大家迅速进入角色,团结务实的进行工作。
  随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伟光书记作重要讲话,何书记向我们提出了几点要求,提倡干部们在工作过程中弄清工作的重心,保证学生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并希望团学干部们在开展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耽误学业。
  本次大会使我院团学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任务和职责,有效的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至此,我院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唐文杰                               
                                2016年9月1日 
点击下载文件: